♥

Tuesday 17 October 2017

happy Deeeeeepavali

首先
祝印度同胞们
屠妖节快乐

其他的就 
假期快乐
呵呵

那么尴尬的开场白


你们应该都出门去了吧?

我妈家的孩子今天特别懒
就想赖在家
茶酒也不喝


我昨天去看了妇科
还是一点女生的问题
还有不小心有了尿道炎

尿道炎?
什么?普通?
我是到了会尿出血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signal之下
说来就来
我当时真的吓掉半条命
现在还在吃要
但是已经没有再小便出血了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问题, 
别担心
只要看一看医生
吃一吃药就好

当然
我也有去做urine test
听护士说
如果报告出来有问题才会给我打电话
至今还没有接到电话
所以应该没有事情了

还有一个报告必须等下个星期才有
但大致上医生说没什么

这样就没了RM302 

.......


--------------------

大家都知道了
却一如往常
不喜欢不赞成不合意


这已经是我预料之内


--------------------


我必须骗着自己说
我可以说断就断


我常常问
到底你下了什么降给我

你是我毫不犹豫 会回头的理由
每一次告诉自己的绝心
最后却心软了

那一天我和你说了很多
你回避的答着我说的
我说既然大家都有难处
那倒不如各走各路

以前的你,
肯定会说:你爱怎样就怎样 或已读不回

现在的你,
不管是我故意的无理取闹
故意的闹脾气
你却对不起对不起和对不起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说对不起
我会不知所措
我根本就没法子狠心下去


------------------


看上了
你会觉得更本答不上人家的:为什么

只能说
刚好就是他

太多的事情
让我觉得很累
真的想把所有紧握在手的东西
都撒手放掉

抓得紧
刺伤了自己
还笑着说没关系

我是以这样的形式下活着的

几天了
我不敢想
不敢说
不敢提

只要静下来
脑子就会出现所有的问题

明明好好的
下一秒泪珠却不受控制的掉下

不断地问自己
这泪水 到底几时才流干?


------------------

我不喜欢软弱

更不喜欢被怜悯


我宁愿一个人躲在被理哭
也不想在大家围起来安慰



我不希望我的问题
照成对你们的烦恼


-----------------


什么是对的人?


你不喜欢的 大家合意的?

你喜欢的 大家不合意的?


--------------------


傻傻的觉得,
我做了那么多,你们应该也一样
但事实上
只有我自己一个自作多情


别做那么多好人
根本没有人appreciate



说真的
别怪我虚寒不问暖
我的狠心
我的绝情
是你们一步一步逼着我的

只有看透了
才觉得人心多么肤浅
只有你一个在哪里假热情



-------------------------


你不忍心给别人一记耳光的时候
可能对方已经下定决心一枪给你致命



----------------------

太多说不完的心里话

太多掉不完的泪

我坚强的走在人群前面

当我累了的时候
转过身 回过头
叫我歇一歇
会有谁?



好累
这角色我做得好累





晚安了
我仅有的读者们


早点睡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