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3 October 2017

me myself and i



2017又要接近尾声了
一年更新得文逐渐减少
我的不该
我没有好好的让这里热热闹闹的



说说我吧

休息接近3个月
完全进入半退休的状态
0收入
自己也醉了

户口的数目字慢慢少的连自己的心脏也符合不了

现在做工将近1个月了
同事们和老板都处得不错
老板是新潮的类型
每一个月会办一次team building
对员工算是很好的了


现在呢
心情差
想找个人说说
但却不知道
应该从哪里说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却没有想到
原来那么多人和自己那么的格格不入


只是单纯的想说说心里的话
好好吃顿饭
但就是找不到合适的人


没关系
都没关系

我可以无数次的说没关系

但有谁真正的在乎过
我说没关系的时候心情?


我可以不断的退步
可以不断的忍让

但为什么我就是那个

对ta也一样


从来都不敢闹脾气
生怕一生气,
你就永远不理我不把我哄回来了

欣慰的是, 
你不断的改变
以前你不会做的
现在都慢慢的为我做


你做的小小事情我都觉得很开心
物依稀为贵

你说我是克你的
老是因为我而做了很多他不会做的事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小聪明
你有我数也数不完的坏脾气


人类事现实和自私的
你唯有做好自己
才能给更好的人去欣赏

别期望人家跟着你的指令走
你不是他的主人
他也不是你的狗


你有主场
人家自然会跟着你的步伐
被你的吸引




还是那么乱七八糟的文




12点了

明天还要上班,
你们早点睡吧

晚安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