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6 July 2017

Lovely July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standing

很久我知道
对不起嘛
哈哈


7月宝宝在这里

今年原本想弄个人21岁生日派对
但是本小姐真的实在懒
我什么也没有去plan
没有大庆祝
但是疼我的,在乎我的
都帮我吃吃饭
小庆祝
还收到意外想不到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会健健康康,
漂漂亮亮的

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
〈3

------------------


没有了你
我不难过

我解脱了

我不用再违背良心
去逼着自己不断的接受你的孩子气


我的思绪,我的喜好,我的所有
根本是你跟不上的脚步

我要的你给不了

我不想在逼着自己不成熟,
陪着你孩子气

说白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
我们只能做朋友

当作我不应该,我错

在冲动还没了解的时候,
我就选择了


既然我们之间是真的不欢而散
那也算是和平的

但是你为什么老是做一些让我会讨厌你的行为
长大,好吗?


---------------------------


我没有后悔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做了很多我觉得后悔的事


别真的让我以幼稚这两个字来形容这段感情!


--------------------------


生命里
居然出现了那么反差的人

我小心脏有时,
真的负荷不了



------------------------

妈妈老说
找一个成熟的男朋友
大过你几年以上都每问题

家人朋友都一致认为

我的男朋友是必须
大叔型的

大叔
你听见了吗?



--------------------


情商我自认不差


但是身边的傻B们

我真心醉

有什么让他们更聪明一点的药吗?
我高价买


----------------------


最近
人变得很懒散了

不喜欢



-------------------


我的7月过得不错

你呢?

希望我们都一样


晚安了
我仅有的读者们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