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6

hmmmm


午安

看看标题
再猜猜小姐我现在的心情 

对 ,
就像现在的天气一样,
阴阴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真的能毫无保留?


只能说,
见人见智!


在尔虞我诈的世界,
有甲方的付出
就有乙方的摄取

你给得越多
别人不会给你说谢谢
只会得寸进尺




你的假惺惺
我看得透

你的伪装
我也看得懂


你内心的丑陋
我更明白


有时候
真的想要自己变得笨一些
不要那么懂这人的丑恶



太多人利用你的善良来为他们为非作歹


很累
真的很累


你们带着面具做人
那我又何必做自己?


是我一直对人心残留着有变化的余地
所以才一而再再而三的把自己跌得粉碎




长大了
该懂事了

这句话,
多么的残忍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