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6

180916

对!
没错!!
又是一个深夜更文

刚刚啊,
在忙淘宝下订单的问题
Image result for TAOBAO

奇怪了,
就一个货品下不了订单
想去问问云客服
但是显示这时段不在线
=.=
说好的24小时服务呢?

卖家也被我问得累了
haha
表示:
妹子先睡,你慢慢

这卖家很好人
这样的卖家还真是第一次遇见
还聊起天来呢
哈哈
就问了马来西亚又什么好吃的啊什么什么的


解决不了的订单问题,
唯有明天再继续呗

----------------------------

最近看的韩剧都很不错

1,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太阳的后裔
Image result for 太阳的后裔


剧情特别


搞得妹子想去当兵了呢
哈哈


2. W-两个世界
Image result for W-两个世界

这编剧真的很夸张

脑洞真的无限大
每一集都有你预想不到的情节


两套的买点就是:

oppa都很帅
嫩嫩derr
*但是妹子还是比较喜欢大叔型哈哈*

还有,

都是虐死单身狗的情节

已经了上千遍


现在再看着的大陆戏:
微微一笑很倾城
Image result for 微微一笑很倾城


hmmm
男1是帅的,嫩的

女的就瘦得很可怜

整套戏就在和游戏,手机,汽车,饮品打广告


有少少想翻白眼


再来的是男1的帅
有时真的很装
为什么每一次手都要很故意的摆在裤袋里呢?


有一集,
女1和她闺蜜闹僵了
在和好的时候
真的无限羡慕。

那一幕
特别感触



我想一直留在身边的你,你, 你和你
能不能在我们闹僵的时候
也给我打个电话
哄一哄 我
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
你能让我哄回...


----------------


在你们都认为我不可能做得到的时候
我很感谢你们
因为这就是我仅有的动力

不管再任何的一方面


最近做了一个proposal
在你们认为我是拿屎上身的时候
Image result for shit
我真的很灰心

但很感谢
我这proposal有了回报

不需要给你们证明我得到了什么
毕竟受益的只有我!



----------------



当你傲慢的认为全世界的人类都必须围绕着你的时候
你已经失去了只肯为你旋绕的人



------------------


形同陌路


插肩而过



-----------------




真的不能再拖了
我看再不久的几个礼拜后

我就会去做钢牙妹
Image result for braces


啊不然再拖下去
真的贵得妈妈都不认得

@@



----------------------


如果你在的话
那该有多高兴啊?

你在很远的那里

过得好吗?

很想你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你真的不在了
我一直都适应不来的事实

在那里,
你知道我们的近况嘛?
肯定也哭了吧?
说着你的时侯
想着你的时候
总是有掉不完的泪

真的很想念你
你真的过得好吗?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好吗?

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每一次听都会想起你

每次都会掉眼泪


希望你安好

Image result for tear


-------------------------------

予取予求?
笑话!


------------------------------



别以为熟悉了就可以动手动脚!

给我放尊敬一点!!!!


有时候做人真的要有心知肚明
别认为你已经很了解了
就给人家下判断!
你懂得还不过是万分之一

很了解我?
放屁!
你又不是我向被你了解透透的人

你懂?
懂根毛!!!!


不懂没关系,
别装懂!!!

Image result for fuckoff

-------------------------------


好了

我要睡了

晚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