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8 August 2015

what recently happened

回来了,
别来无恙?

刚刚facial回到家
突然很有劲的想更新部落格
就快快去开电脑
免得自己只是光想不做
哈哈

来说说我最近都在干什么呗 ...


家里最近多了两只可爱的小鸡
老爸也是贪爽
就买了两只回家

看这可爱的东西
在我手心上也能睡着
哈哈

他们大得非常快

估计不上1个月会变成不再可爱的大鸡 了
那时候就不能再捧在手心上了
哈哈

----------------

潮州粥
相信大家都吃过
以前的我
不怎么爱吃

人家说人的口味会随着年龄而转变

一点也没错

现在呢
我很喜欢吃
虽然你吃了2大碗后
没一下子就饿了


你也爱吃潮州粥吗 ?


-----------------

农历7月到了
就是华人说的盂兰节

*没错,蒙蒙的照片是我那超~~~会拍照的弟弟拍出来的*

今年也一样
有着3 天的祭拜仪式
但是我们今年只去了最后一天
因为老爹都不得空
今年有游街
但是天空不作美
下雨了
是很大雨的那种
说真的举办了那么多年,
还真的是第一次下雨


往年
游街回来都会把"它们''安置在外面等火化
因为下雨的关系
就进 棚里避避雨呗


 雨停了,


仪式,继续
  
结束了

希望保佑大家平平安安
事事顺利

---------------------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

卡路里根本不算一个问题



最后只能喊减肥


coming up next:

unboxing


Stay Tune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