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1 August 2015

unboxing

aha
回来啦
灰常的兴奋
因为这是一个我很感兴趣的文章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想说的是
我这个人每到unboxing的时刻
感觉就特别的开心
无论是淘宝开箱还是普通网购

原本这篇文章是要录成video
要真录成video
那就发去youtube而不是这里
有也只是放个link
再加上几行字

所以,
我们就来看看字
看看照片呗 ^.^


-------------

包裹1:

facebook的一个专业买了化妆棉
这化妆棉我已经物色很久了
sasa watson 都没得买
那时候逛街的时候看到但实在是太贵了
一个小小的东西卖RM15块
也不知道他卖的好不好用
所以就没买起来

直到在FB看到这,
就立马下单汇款
哈哈

效率很快
隔天就收到包裹了

抓起来的感觉不错
很扎实
应该会很好上妆
还没真正试用,
过后再分享试后感呗^.^

-------------------------

包裹2:

这是在本地官网购买的

办事效率也很快
汇款确认后就发货了


箱子会粘着专属的胶子
里面会有一张你够买的单据
7days refundable (Y)


买了2号色: walk on the city
真的是太爱大地色系列
里面有一支两头刷
刷起来的是柔软的
<3



*without flashlight*

*with flashlight*

测试它的上色度
可以说是很好的
相比maybeline 的nude
我会更推荐这个


那喷雾喷了大概5次
颜色不会晕开
不会流出有颜色的水
再拿纸巾轻压掉水珠

颜色还在
证明了一切


so,
i'll give 9 out of 10 
^.^

那一分扣在中间那粉红色
出来的颜色没有我想象中出色

其他大致上都很好
<3

你肯定会说
这牌子watson,muse 都可以买,
为什么非要上网买?
因为这是在柜台得不到优惠啊
要是你说,
这样的话很不安全,不能确定颜色适合不适合自己
那就方便
去柜台确认和test适合自己的颜色
回家再下单买也不迟
只要记好他们的code就好

这个styler kit 原价要RM144+
扣了才RM80+
能抵挡得了吗?
哈哈

----------------

包裹3:

也是同一个公司
但是不是CLIO
 而是PeriPera

也是享有扣大概70%的价钱才下单购买
扣了的价钱
完全不想在柜台买了

 第一样是Smoothie Waterproof Pencil Liner
买了dark purple
颜色带glitter
颜色偏暗

盒子里还附送一个sharpener
可以用物超所值来形容
因为我只用了RM10.78 (GST included)
而且绝对保证货真价实


接下来是Peripera Frozen Version的BB cushion
我买了Vanilla colour
另一个是peach colour
据说peach colour 是给偏白的人用的
所以我就选了vanilla colour

使用在手上
感觉有点不太满意
拍打在手背后、
感觉手背有不是很干爽的感觉 

过后试在脸上后再分享用后感吧

我看到有一个blogger说
在大马常年夏天的国家这款cushion不是很推荐
却大力推荐innisfree的bb cushion
*好吧,
过后会买一个回来试一试哈哈哈*

至于遮瑕度还算ok

原价:RM 89.90
购买价: RM28.95
GST included


 Peripera Magic Gram Tint 001 Let It Go

包装超可爱derr

之前我很喜欢Olaff这小可爱
因为大街小巷都Let it go ~Let it go  ~
而我这不爱大众化的孩子就自然而然对他退烧了

还记得当时喜欢Olaff的时候跟本没有什么人知道我说什么来着

颜色很喜欢
cherry 红
试在手上不可靠
过后再发一些照片呗

而这个lip tint我只用了RM11.42
原价要RM35.90

所以还是两个字
超~~~~~~值



 再来就是
Peripera peri's tint water 001 cherry juice (frozen ver.)

这一色我真的大爱
很pinky
很出色

原价RM33.90
折扣后:RM10.17


包裹里最后一样就是这可爱的化妆包
不大不小
价值RM12

当然最后我不是放着几样东西
而是挤满了我的eyeliners和mascara
在不够装的时候我在犹豫着要不要再下单订多几个回来?
哈哈哈

----------------------------------

包裹3:

上网预购了牛仔高腰裤子
可以说
我很喜欢

 买家虽然很久才发货
但是因为人家忙婚事
只要你给我原因我是会体谅的
我是一个很好的买家
哈哈


 ---------------

这个虽然不是上网购买
就顺便po一po吧

这是我在我的美容院那里买的
价钱有点贵

但是我觉得他是值这个价钱的

来自Paris牌子AVIDERM的Soothing Toner

功效:
Balancing System

A calming and soothing toner specially formulated for extreme
sensitive and delicate skin .
It helps to keep irritation calmed and pampered while 
restoring skin PH to keep it balanced and hydrated.
Skin reveals soft, fresh and calm.


外面是没有在卖

我用了第二支
再贵也要对皮肤好一些
不是吗?

-----------------------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

希望妈妈不要看到这一篇文章
哈哈哈



我们下回见






END

3 comments:

  1. 请问 你买的clio是在哪一个网站购买? 方便透露?
    因为看到好便宜!!!

    ReplyDelete
  2. 请问 你买的clio是在哪一个网站购买? 方便透露?
    因为看到好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你可以在fb search i'n2face sdn bhd' ,关注他们获知最latest 的消息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