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9 August 2015

throwback

过得好吗 ?

8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过去的追不回来
你唯有不断的向前进
看着前面的路
努力,努力,再努力

------------------------------------

来个丢回文


8月的第一个星期六
早上和大姐夫的爸妈吃了点心
再谈一谈酒席的事儿
再选了选喜帖的设计
一个早上,
不知不觉就耗过来了



下午


外婆打了电话给妈妈
说怎么那么久都没回去老家看看她老人家
跟老爹说了说
 就回去看看她了

外婆还是那么胖嘟嘟
医生都说她gain weight了很多
需要减肥

但是外婆她很懒走动
吃了就睡,走动就更加少了
除了上厕所,
其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坐/睡

很担心她老人家
医生说再掉个几巴仙
他就需要洗肾了


傍晚


叫了她一起去吃晚餐
他也拒绝了
姨妈们说他怕家里被小偷搬走了
哈哈


无奈


去了Tanjong Sepat那里的情人桥吃晚餐

情人桥不知道是维修者还是要拆了


桥头封住了

那桥时那间餐馆的特点

以前小时候在那里吃饱饭后都会去走一走那条桥

以前那桥时用那些树桐建的木桥
走上去非常惊险
因为在海上的关系
再加上桥有些旧,有破掉的地方

跟着海浪的拍打和摆动
走着非常....
可以说是恐怖?冒险?

*词穷*



可能桥越来越破和不稳的关系

把木桥改造成石灰做的

变成石灰后,
没有以前走在木桥上的感觉
也就没什么去走了


听说在几年前这里成了旅游景点
餐馆旁做了一个小巷
布置得红当当的
很适合拍照

在那里吃晚餐当然少不了海鲜
但是我觉得那里吃的味道没有以前那么好吃
而且贵了很多




我高超的拍摄技术VS弟弟的烂技术
我拍他的每一张他都很满意
而他拍我的呢....
只能删了又删然后再删
他跟本拍不到我要的感觉
T.T

10张里才要了那2,3 张
>.>







来张搞siao表情的....

那里也有一件土产点
买了很多味道的麦芽糖
没记错,一支要RM1.30
以前一支才80cent啊
>.<



=和我娘的合照=

=和我家老爹=


=老爹solo时间=



回之前
买了一个炸雪糕,RM2
真心觉得很贵
>.<


但还算可以吃

我的星期六




回头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