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4 November 2014

The over step of human's limit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们能闹脾气 ,
只有你们可以为所欲为!

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 ,
你就是千古罪人
你不听教
你脾气臭
你是恶魔
你错
你不对
你该死
你混蛋

你他妈说的就是道理
我说的就他妈的烂借口!

我知道你们的脾性
我不断的迁就,不断包容

而你们就不断得寸进尺,
不断吞食别人的忍耐
不断剥夺别人该有原则,该有的脾气

我必须认命,
认了你们无所谓,无端端,无起因的神经

而我就是活该必须一直道歉
就是活该必须一直低头认罪

是我一直以来不断的让步,吞声忍气惹来的祸还是什么?

而我不这样,一切变得怎么样!?
真的无力再去应付了!

别这样好吗?
这真的会把人逼进死角,
人,真的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