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8 November 2014

The last two months of 2014

我毕业了11个月,
在家耗了11个月。

人变得很懒散
每天只想着哪里吃喝玩乐
老弟常问我钱到底从哪里来?
感觉我的钱包像个无底洞,钱都花不完><

也只能说,这都靠我爹娘
是他们把我宠坏了还是什么><
妈子今天问,你今天出去吃早餐干嘛不向我拿钱?

妈,这样应该吗?

老爸回到家,见我在哪里弄钱包的东西,自己塞了钱过来..

爸,你这样真的应该吗?

我真的不喜欢一直向父母讨钱花。
对,姐的钱不是用,是花><

可是他们老是这样,你教我怎么办?
老妈会说,给你就拿,我们有才让你花...

好吧...
我妥协了...
孩子我还是个无业游民...
所以....

-----------------

我人长那么大,还是会因为别人不守时而发飙,
不管以前到现在还是怎样
这个真的会让我发疯!!

------------------

又是难熬的生理期第一天,
肚子快把我折磨死了...
想哭

干嘛老是让我那么辛苦,
将来还要生孩子,
男人分担一下痛楚不行吗?

不公平啦啦啦啦啦~~~

------------------

没有必要,
那又何必纠缠
夜长梦多
虽然各取所需
但却藕断丝连的开始

要不是你给我反应,
我哪来的假希望?

你说对不对?

一个纠结又固执的孩子特麻烦....haiz
主,会为你点亮明路...
阿门!

-------------

伙子们,

晚安!

今天就先许个愿望再入眠..

好眠啦~

啾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