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my bore holidays =.=


全部都睡了吗?
mood来了
半夜更新~
哈哈

假期放了多久了?
大概有半个月了吧?
真的觉得我的假期过得很没有意义
没有目的的过着
=.=

睡醒
上网
看戏
煲电话粥
再吃
再睡

闷吧?
连我自己都觉得

工我找他
可他不睬我
=3=

--------------
突然
需要很大笔的

当然不是做坏事
我那么的纯洁
那里会做这样的事
哈哈

那笔钱不是拿来挥霍!!
而是为我的未来打算~
最近的自己,
对自己的前路很有意见
慢慢的规划
虽然我的target很高
可我相信我做得到!!!

这算不算是对自己负责任??
应该算是吧?
呵呵

这样不好吗?
将来走起来才不会像盲头苍蝇一样
xD

你也像我一样规划了吗?
=)
------------------

亲爱的回来了
谈电话的时间又再次破了纪录
我们谈了3hours15mins++
哈哈
厉害吧?

我很佩服

因为太想念了吗?
嘻嘻

---------------

我家的~
我也很想你~~
超想念看你看到腻的样子~
哈哈
=犯贱=

你也同样那么的想我对吧?
我懂的~
就耐心的等多一天吧~
嘻嘻

超多东西要说的啦~~~
>3<

-----------

美国马来西亚相隔多远
时差隔了多长
那边除了先进繁华...
还会怎样?

最近一直在想这问题

被他说一说,
我想跟过去了~~

过去后,
会有什么放不下?
应该很多吧~
其中一个就是家人~
=)

过去后,
会有多少人想念我?

最近脑里都在旋转着这些问题~

-------------

听了你对我说的话
我很欣慰我有了你!!!
3生积来的福!!!
当时真的想哭了~

我们说的东西不会泡汤吧?
希望不会!!

谢谢你~
=)

-------------

请不要在我生命里抽走他们~
我希望他们不是过客!!!
真心的希望着,祈祷着,祷告着~\

*AMEN*
*ALLAL*
*AMITOFO*

---------------

隔了2年
可是我们没有阻隔~
[p/s:他是个女的]
可爱的地方就在这

你没有我想象的高傲
你不是我想象里的那个~
你就是另一个人~

*很感谢你相信我*

他叫''3日'' 
haha 

---------------

该睡了
最近都很迟睡~
今天就早点吧~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