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holidays start~~


我回来了~~~~~
不是那个谁~~~~~~~~~~

终于,
学生们期盼的年末假期开始了
我咧,
读书这样过~
放假也是这样过~

只要活得下去
再苦的生活都不算什么~
 =)

星期2晚上,
刚从泰国回来...
对,=.=
我又去泰国了~
表姐说: 那边就来变成我第2个家了
=.=

这趟去
没多久,
4天3夜[其实是4天2夜啦~]

不错的旅行
=)
daddy讲我在那里每天吃了5餐>粿条汤<
=.=
没有那么夸张啦~
因为那碗面份量少,味道也不错
我这些人
吃多一点都会胃痛
吃东西只是一点点
所以那里的粿条汤在适合我不过啦~
呵呵

----------------

两个月的假期
这不懂要做什么~
开始读书温习?
我没有那么的好学~
更没有那个劲~
读书,就了~~

放假前,
和朋友们不断在找暑假工来做
可是
得个吉
=.=

钱啊钱
你会掉下来让我捡的~
对吧??
>> 吃多一点大头菜啦~~ <<
=3=

假期那么长~
来约我啦~
我24hours on call 
哈哈

相隔1个礼拜多
才能再和爱人见面~
要想我啊~~

看来,
假期又要围着 :上网,看戏,小说,睡,吃
我应该会闷到呕电吧??
=.=

----------------

加了一首歌:
G-NA > i really miss you 

[love this song much]

--------------

>> 我单身我快乐 !!! 
做人自然就好~
无需伪装,
做回自己,
人都开心点啦~~~ <<

[来自我家自传,hehe]


잘가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TAY TUNED~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