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back to June

只有这个长假期,
我才能更新~
文章还停留在6月
我真行!!!
=.=


就别怪我节约啦~~
呵呵

-------------------

2012,June of 1st

一个很早很早的早上
准备出发...


大概8++am早上出发~~
我阿肥和我~ =D

12++pm
终于到了Kuantan,Gambang Resort
很美
多的那班会做事的senior们
我们才可以在那么美的resort旅行~
~고마워~

 到了第一件事
当然是打电话回去报平安啦~
check in后~
在房间先来一张
~smile~

*自由活动*

form4一班全部约在一起去玩
Active Zon

看到那个stephy举起手吗?
不是中指
V手势来的~
呵呵
在那里花了RM30++
玩了跑山车
flying fox

原本有的骑马的
可是大家都看到那马很可怜
感觉自己本身都大只过它
哈哈
所以,
我们保护动物~
不骑~
=D

大合照
少了我
=3=

3个来一张~
=D
全部都很紧张
第一次玩嘛~~

很刺激
赞!!!!

next,
flying fox

全副武装
准备起飞~!!!

还是那两个字
刺激!!!
看我二头肌都跑出来了
haha

游戏结束
回房
身水身汗

第2张
是要去洗澡前
来一张
=.=
我们真的很爱拍~~~
哈哈



第一天都在房间里
不闷吗?
有女生在的地方那里会闷咧?
没听过吗?
女生中有聊不完的话题~
呵呵

晚上
大家一起去了hotel里的mini funfair

我们4个女生坐了这个
喊到快疯了
坐在里面
你会体验到
什么叫做真正的360度旋转~
=.= @@

第一天
完毕

-------------

第2天也是很早很早的早上
Magd morning call
最醒睡得steph应门了
我跟jar?

还是不舍得大床的怀抱
haha
我们都爱赖床~~~
可我们还是有分寸
终于醒了
梳洗前
再来一张
=.=

换了泳装
因为昨天3个聊到天荒地老
黑眼圈找上我了
@@

7点++ 
吃早餐去
看我多么健康的早餐~

吃完后
先到hotel的swimming pool进行自己准备的活动
还怕大家都不喜欢
可是听说....
反应不错~
~感谢感谢~
1030++
出发water park



晚上
junior performance 
我的角色
V
angry bird 
这样做
没有人不认得我吧?
哈哈~

印度西斯

 蜡笔小新

我家老弟
smurf  

 power puffgirl



 Twilight> Edward

很不像的iron man =.=

G-dragon

 我老表
plant vs zombie > zombie

都不错啦~
没记错的话
印度西斯拿第一~
哈哈
恭喜啦
开饭啦~~~

好了~
第2天
完毕

----------------------

今天可以睡到比较迟
9++
pack up
准备check out


大家都累了

没有东西做...
惟有....
嘻嘻
#chok#
看我们憔悴的面孔~
haha

离开前
来了我的小可爱和我们一起拍照
~cheese~

回到家
嘴唇干裂
辛苦
 可能游泳池不干净吧~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