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please respect to other people !!!

人是多么的现实
一旦发生了,
什么情都不用说了

你们只有一个字形容!
贱!
除了这个字,
我真的找不到更适合的字!

你们真没有想到自己的那把嘴有多衰吗?
真不怕遭天遣?

你们这里说了又怎样?
我懂是欠你的...
也不必这样吧?
就不懂宽容这两个字吗?
我看连道德这两个字你们也不懂真真的意思吧?!

过分!!!

就会给那些话他听 ,
难道就不怕他会难过吗?
你这些人就是那种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痛苦上的人

就没有想过,
如果他一时的想不开,
你要怎么赔?
你连做十世人都赔不起一个她!

都几大了?
思想别那么幼稚了好不好
就不知道廉耻吗?
你这样,
根本不配我尊敬你!
要我尊敬你?
你回去读多几年书,
学下怎样尊敬别人
要我尊敬你你就先得尊敬我!

讲话拜托你经一经大脑啦!
不要让我觉得你根本没有脑!

被你说成这样了...
高兴了?
该去庆祝了吧?
还不快点放烟花?

他留着的眼泪
提醒着我..
我必须要更努力!
未来的哪一天!
我会把他们统统都丢还给你们!!

他的伤心难过...
我会记住!!

他每流的一滴眼泪
每一个哽咽声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会要你们彻底的后悔
要你们后悔当初所做的一切

你最好记住你现在所做过的一切!!!
到时候,
我要你连头都抬不起

我不会忘了我所说过的一切!!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