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Friday post =)

铛铛铛铛铛~~~
haha
百年难得一见~

我家2姐终于~~~
把她的blog updated 了~~
XD

用空就去逛逛吧~

-----------------------------

今天的你,
过得怎么样?
我今天...
过得挺不错的~
平平凡凡的~
只要坏事没有发生,
那再怎么平凡,
都是快乐的~
=D

erm~~
华语学会过得挺不错...
只是,
唯一让我哭笑不得的就是...
我那巧克力组长~
[巧克力?就因为他有古褐色的肌肤...]
X目
有时真的会疯掉..
他可以让我一转头就找不到的人
= =
他是会隐身术吗?
haha
还是他会
这个''唔teh唔吊''的组长,
看来,
今年的活动,
我有''排''忙了
组长啊组长
希望是我看走眼吧~
hehe
今年的华语学会,
多多指教咯~
=)

啊~
对了,
今天终于把整齐的Quater Master衣服穿在身上,
我还真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看起来,
觉得怪怪的,
可是朋友都说好看..
*blush*
你们真没骗我吧
尤其那面包
说穿起来极像OL
有木有?

星期一才把照片放上来,
让你们过目过目,
看看有没有真的是OL
hehex

--------------------------

又是差不多时候考试了,
这两个月,
我还真懵懵懂懂的过啊
开始喜欢上add math的我,
讨厌了数学
= =
~怪怪的~

总之,
我会努力,
历史再难,我也会把它给应付过来
那全新的开始,
我是可以的,
Tricia Pang~!!
tell urself,that u can do it !!!

gambateh!!!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