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吹蜡烛吧~

亲爱的~~
这是我特地为你写的一篇
我呀,
虽然我礼物还没准备到,
可是!
那一定会到你的手里~
我不会忘记的~

可能迟一点到你手啦
*惭愧*

今年的生日虽然没能跟你庆祝,
但是,
我的心意已经飘着向你喊说~

亲爱的,
生日快乐~

有feel到了吗?

我永远爱你噢~
=3
[好旧的照片噢]
haiz~
算了,
反正你生日,
献给你吧~

~爱你噢~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