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5 June 2015

June

6月
我还是这样,
在家耗了大半年
....
没有工作
没有收入
多没用的自己

老爸老是会告诉我
急什么,
就慢慢找啊,
就玩多一阵子吧
>.<

---------------


不知不觉,不知不觉
你不在意时,
她/他/它已经变得不一样
不管人,事,物

当你想起来的时候,
中间的脱节怎么也拉扯不上关系


-----------------

偶尔聊起你时 ,

鼻子还是酸酸的

你过得好吗?

=')

----------------------


穿梭未来?回到过去?


现在的我
要的是未来

过去 ?
我也要, 但是那机会留着老的时候才用




如果我有个叮当 



----------------------


昨天是Wilfred 2岁的生日派对
小孩子的派对就是可爱
除了糖果蛋糕汽水维他精
就是气球玩具



多可爱
都不舍得吃进肚子

其实桌上的我全都试了哈哈哈哈

那么可爱看起来是很不舍得吃啦
可是你不觉得他们都很好吃吗?


好啦,你要说我是小孩子我是不介意




表姐还叫了小丑
喜欢balloon的同时又害怕的
成功拿了一个

他问我想要怎样的

我说: can hold and like halo

and he made me this 
V
V
V
 

I asked:
Mr.papaya(clown's name) why my heart shape halo not a heart shape 

and he answered: 
because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
-.-''

okey then....

在拿到balloon前
他做了一件让我尖叫的事
就是弄破气球
=.=

讨厌
他说:
oh yeahhhh,
now you very high and happy ad, isn't it?
no worry , its just an accident 

我的反应就是:

W  T   F











小宝贝生日快乐
表姨爱你哦 ^3^

--------------------------------------


随随便便又一个更新

哈哈

你们就随便一点看呗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