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3 December 2012

sore throat

回来了~
大家过得还好吗?
应该都好吧?
我就不好了

喉咙痛到没有声音
大概有1个礼拜了
声音简直是不堪设想~!!!
说话的声音像男人
有时还会out of tone
搞笑

不说话比手划脚又怕别人误会我是哑巴~
=.=

真的是有口难言!!

喝了mummy弄给我的开声茶
效果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要问问身边的人才懂

那药难喝死了
苦又带咸
里面还有死蜜蜂
超恶心

不过为了自己好
我还是喝完了
为了自己再苦的药我也吃

真的是第一次
失声
=.=
也是最严重的一次

现在我只担心的是
希望痊愈以后
声音不会变粗~

求上天保佑 !!!

现在搞得我也没什么想说话了
=.=

大家~
喝多点水吧~
别搞得像我这样~
到时候怪谁都没用了

----------------------

世界末日?
管他那什么世界末日
总之人照走,马照跑
一切照旧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