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i'm going crazy!!!!!



我就来发癫!!!!
有没有发现我的部落格的照片都不见了~
放心
不是你电脑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前几天
我为了不让部落格的照片synn过去我的''佳佳''
p/s: 我的新成员,名叫佳佳 xD
它是电话啦 xDD

我在google+ delete了所有的照片
没想到.......
他竟然!!!!
我就快疯了!!!!!

整前多张照片~就这样没了!!!
想哭
 刚刚真的一度想过要把部落格关了
可是自己又不舍得
TT

惟有算了吧~
=((

照片就从这一个文章开始发~
以前的
就当作没这回事~~
=(((((

----------------------

好像有人要请我了~
>.<

-----------------------

大家,
冬至快乐
=) 

吃多一粒汤圆吧~ 
=D

------------------

原来,
我煮东西很好吃~
hiak hiak hiak ~

这是事实
绝非捏造~

-----------------

我先前开了insta
follow 我吧
=D

triciaxjiji

------------------

more articles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