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2 May 2016

Friday


又是快乐星期五
吃饭时间就不想做工啊
肚子也不怎么饿
所以就跑来小更新了

先来恭贺我家2姐
新婚快乐
甜甜蜜蜜
怀个健康宝宝呗

妹妹永远都那么爱你 <3

----------------------------

原来
也不过如此
是我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


你这丑不拉叽

你最好就别惹毛我

也最好别太欺人太甚

那时候别怪我不给面子!!


=LFY=


--------------------


好啦我也先停这


晚上有时间再更新呗 




爬回去做牛lerr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