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4 November 2015

Tired

我现在一个字形容



今天一大堆运动都关于脚的
腹肌也少不了

也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出拳特使劲
教练还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哈哈
人家只是比较专注和使劲
科科


现在浑身没力
感觉自己好差劲😟



还有,
今天头发变会奶奶灰了
我不是染
只是去做了一个treatment
颜色就变回去啦
之前去游泳后颜色全掉光光,
害我伤心了大半天
幸好我的发型师微信告诉我说,
只要做个treatment头发就会变回之前的颜色
听了感觉超神奇derrr

出来的颜色当然没有之前染出来的那么漂亮
因为之前的颜色我真的超喜欢derrr
灰带点蓝再带点青
就是一个混色
而现在只是单单的灰色
没有不喜欢,
只是比较满意之前的发色
嘻嘻


好了
时间差不多
我也该睡了

你们也早点睡吧

晚安了,
要睡好哦!!😘😘

我会尽量多过来更新derr


END

我只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