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8 March 2015

Hard way

相隔几久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
原因还是一样       懒😫

华人农历新年过完了
红包都拆了吗?
多吗?
我今年特别多😜
妹子这里再谢啦...
祝你们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给红包我们的人不是应该必需有必要的给我们
接过别人的红包
就说几句好听的话祝福祝福人家呗😉

----------

我真的耗够了

知道吗?
我不出去,我永远只在一个圈圈内

我想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
看看这世界到底和我想象的多不一样

也只有这样,
我才能够.....

-----------

一个已经有伴儿的人,心里却想着另一个
这是在犯罪吗?
只是想...也只是想

没有必要大家辛苦
趁还没有有更进一步的行动时,

前进   接收    /   回头    老实

------------

我看的世界不够大
我的经验不够多

只能说

我输了

--------------

下雨了,
那么突然的一场雨....☔

好蓝的心情

是这场雨的关系?
是耳朵里听的音乐?
还是.....

----------------

我的背景不一样
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是我顾虑得多?

原谅我,
是个胆小鬼

就让我一个人承受吧

我已经习惯了

🎭

---------

复杂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好难
真的好难

我的灵丹活药却又准备出国了😢
好想她
想必他现在肯定很忙

真希望你快快回国😢

---------

晚安了,

对不起,
更新了
却是那么灰的文章

😔

下回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