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31 March 2014

April but not fool

愚人节?
情人节?

随便啦

有时不喜欢愚人节
因为有些人愚人的方式真的很过分

愚人节你愚我,
我让你过清明节!

----------------

我真的很懒惰写回throwback 文章
>.<
原谅我有一段时间的空白

--------------
现在啊,
学车学得7788了

也快要准备考了
怕怕
=s

明天应该是最后一天学车了
祝我顺利!!!

-----------------

筹备的事情,
希望会顺利通过!!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