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9 March 2013

Friday~

很快的,
假期来到星期五
又这样过来了

我爹刚刚告诉我,
女儿,爸买辆车给你,到时你娘要到哪,自己要去哪都有辆车~~
自己高兴了一下……
可是爸,
你女儿我,车牌都还没考呢~== 哈哈

----------

我身边,
有一些因为利益而靠近,
因为真心而靠近

让我惊讶的是,
他是个男的,
靠近我,
不为什么…
只有谈心~
这点让我真的很感慨~~
谢谢~

---------

你的星期五怎样了??
过得好吗?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tay tune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